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廉政

赣州市审计局召开集体政治谈话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2 10:27:41访问量:

  为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日上午,市审计召开集体政治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市审计技术保障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肖作信指出,此次集体政治谈话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也是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目的是通过政治谈话,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作信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有敢于担当的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有善于担当的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正成为带领干部职工做好审计工作的主心骨;要培育“匠心精神”,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打造全省甚至是全国优秀审计项目。
  要严格遵规守纪,带头弘扬正气清风。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以学修德,以俭养德,以廉守德;要严守组织纪律,全面落实各项决策和管理制度,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肖作信通报了参会人员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参会人员依次作表态发言。

撰稿:韩 宇
校对:吴尚才
审核:赖 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