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审计局参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成果展览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11-02 16:20:00访问量:

2023年11月1日是第三个“江西营商环境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赣出精彩赢在江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成果展览。

本次展览由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办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通过图文方式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目标要求,在奋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中取得的累累硕果。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营商环境是执政理念、治理水平、行政效能和整体形象的综合体现,直接关系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通过此次观展,让我们牢固树立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发展形象”的理念,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审计岗位,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力度,着力揭示影响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更多有力有效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助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撰稿:韩 

校对:吴尚才

审核:曾毓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