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石城县审计局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检查筑牢群众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11-02 17:38:06访问量:

近日石城县审计局联合东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对网格责任区“九小场所”全方位开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集中宣传活动,筑牢“九小场所”安全屏障。

志愿者重点检查责任区沿街商超、小餐饮、小歌舞娱乐场所等,仔细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规范制度、安全通道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店铺是否存在电器线路老化、乱接乱搭等问题。其次,结合安全事故、火灾事故案例,告知相关负责人因潜在风险将引起的损失及所需承担的责任,引导其加大对“九小场所”安全隐患的重视。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并督促责任人按时整改到位。目前,共检查“九小场所”27户,发现隐患2处,限期整改2处。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加强网格区“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安全管理,让责任区“九小场所”运行在安全轨道,为群众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来源:石城县审计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