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学雷锋进基层审计人在行动——赣州市审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03-20 17:05:12访问量: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社会新风气,近日,市审计局深入定点帮扶村会昌县庄埠乡庄埠村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铁铲清理水沟淤泥和杂物用铁锹培土种植树木,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志愿者们走进乡镇街道,向村民发放关爱留守儿童、学习雷锋精神和禁毒等宣传资料,引导村民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展现了审计人员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志愿者精神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在为民服务、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继续书写雷锋故事。

  撰稿:谢旺旺

  校对:茆喜兵

  审核: 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