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洪德赴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3-01-12 17:33:13访问量:

为推动党建与审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党建统领铸就审计利剑,1月1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洪德赴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彭洪德实地参观了全南县审计局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认真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机关创建、发展党员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

彭洪德指出,要在政治引领方面继续下足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自觉,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临时党支部建设方面继续下足功夫,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审计工作,做到审计工作在哪里、党组织就跟进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落实到哪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方面继续下足功夫,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积极打造“审帮促”争先工程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助力模范机关和“五型政府”建设,努力答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审计答卷”。

撰稿:周 霏

校对:王 飞​

审核:彭洪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