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文化 > 审计视窗

上犹县审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4-17 18:08:00访问量:

415日,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启动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细化工作安排,突出学习重点,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股室的指导督促,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担当作为。三要注重学习成效。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将党纪学习教育与支部组织生活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等各种有效形式,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

稿件来源:上犹县审计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