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肖作信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6:10:19访问量:

3月1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深入定点帮扶村会昌县庄埠乡庄埠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欣陪同调研。

在庄埠村委会,肖作信一行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对该村乡村振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农民切身利益,要肩负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激情不退、干劲不减、力度不松,切实维护人民利益,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肖作信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对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瞄定工作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履职尽责。要聚焦驻村工作主责主业,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认真抓好教育、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等各项政策落实。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抓紧抓严驻村纪律。要始终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随后,肖作信一行实地调研了庄埠村早稻育秧、烟叶种植等情况。

稿件来源: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

校对:袁婧

审核:赖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