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2-23 17:19:24访问量:

2月23日,赣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高级主管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分章节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到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运用好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推动赣州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我局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从严执纪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持之以恒加强审计自身建设,努力擦亮“国家审计”金字招牌、锻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撰稿:韩 

校对:吴尚才

审核:曾毓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