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擦亮文明底色 共创美丽赣州——赣州市审计局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8-18 21:10:42访问量: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擦亮文明底色,共创美丽赣州。8月17日,赣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同志带队深入责任路段和挂点的岭头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肖作信同志现场了解岭头上社区“保文保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志愿者服务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


  冒着高温酷暑,肖作信同志带头深入挂点路段、社区和交通路口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规范车辆停放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使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主动向市民发放《赣州市民文明20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教育指南》《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积极传播文明健康理念,普及法律知识。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机关干部连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高质高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

撰稿:谢巧慧

校对:廖姜

审核:赖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