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赴市审计局走访调研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6:39:48访问量: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到市审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市级预算执行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波以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景霖一行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审计局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在保障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保障政令畅通、维护民生利益、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景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合力,加强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等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资金、重点问题的整改督查,对审计中发现的具有典型性、普遍性和倾向性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促进完善制度,推进审计成果运用转化,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座谈会上,肖作信同志就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审计和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撰稿:卢 怡
校对:何 云
审核:曾毓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