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5:37:02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议精神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2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为下半年审计工作按下快进键,推动全局跑出加速度。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及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重要会议以及重要文件精神,就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肖作信强调:
  要增强紧迫意识,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中找差距
  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议精神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对照各项工作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要增强责任意识,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中抓落实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全心抓落实、全面抓落实、全员抓落实、全程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实施,提升审计成效;群策群力做优精品项目,提升审计质量;齐抓共管落实巡察等整改,把问题整改的外部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增强争先意识,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中树形象
  要进一步强化扛旗争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作示范、勇争先”重要要求,以争一流、走前列的标准,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坚持廉洁执审,做好帮带传承,在依法履职中树立赣州审计良好形象,争创赣州革命老区“第一等”审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杨 雨
核对:黄建平
审核:邱 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