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1:14:31访问量:

7月30日,赣州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同志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赖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汇报了本人及分管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京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局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政治立场始终坚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有效落实,干部队伍作风得到锤炼,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聚焦“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责,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改进机关作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