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文件

赣州市审计局关于征求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建议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1-19 21:10:00访问量:

为增强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科学性和针对性,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2023107日,赣州市审计局通过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建议的公告》。征求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10条。

目前我们正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委市政府市委审计委员会对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总体原则和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依法审计、应审尽审的原则,全面制定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经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在赣州市审计局门户网站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赣州审计工作的支持!

赣州市审计局

20241月19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