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文件

赣州市审计局2021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07-01 10:28:47访问量:

  赣州市审计局为赣州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从事贯彻执行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领导、协调监督各级审计机关;向市政府、省审计厅报告审计工作和向市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审计情况,提出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法规、宏观调控措施的建议等工作职能。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共2人。办公室1人,机关党总支1人。

 二、岗位介绍

1.办公室财务岗:中共党员,会计学专业,工作需要加班,章贡区人并在章贡区有住房,有在会计师事务所或机关单位财务岗位实习经历,熟悉财务软件、word、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具有一定的财经法律知识,具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

2、机关党总支文秘岗:协助有关文稿起草及日常工作,中共党员优先,在赣州市区内有稳定住宿。

三、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16至24岁登记失业青年。

2、从未参加过就业见习工作。

 四、薪酬待遇

 每月给予见习生活补助2170元(含中餐补贴)。

五、见习期限

12个月。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毕业证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前到赣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瑞金路3号504室)报名,联系人:茆喜兵,电话:8406052。




                             

2021年 6 月25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