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全市审计机关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4-12 17:18:19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质量提升工作培训。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裘红洪到会指导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赣州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赣州力量。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主持会议。省审计厅法规和审理处处长李玮、一级高级主管钟芸、四级高级主管蔡雪梅、一级主管缪赟等同志作专题授课。

裘红洪强调,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赣州审计机关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审计质量意识,从严落实审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完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促进审计质量提升。

裘红洪要求,要坚持审计成果导向,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通过全面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实现审计质量从计划制定、现场实施、复核审理到审计整改全过程全流程管控,切实提高审计质量。

肖作信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审计质量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优化项目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审计质量控制体系;要锤炼业务本领,努力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

李玮、钟芸、蔡雪梅、缪赟四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主要审计文书解读》《准确解读评选办法努力打造优秀项目》《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发现问题及典型案例》《行政复议法修订——审计行政复议与诉讼风险防控》的专题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贴合实际、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为全市审计干部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质量水平提供了有效指导和经验参考。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高级主管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法规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撰稿:刘

校对:刘冬青

审核:汪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