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参加“看产业观变化促消费”主题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1:48:43访问量:

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1+5+N”重点产业集群之一,为进一步坚定工业倍增升级信心和决心,实地感受赣州纺织服装产业良好发展势头,近日,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参加“看产业观变化促消费”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市妇联、市纺织服装产业办联合组织,我市优质鞋服企业通过品牌推广、折扣特卖等各类活动推介和展示赣州服饰、赣州智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地人在本地纺织出的衣服,不仅质量好、款式好、价格实惠,而且还带动了经济发展、促进了就业,并向亲朋好友广泛宣传推介赣州的纺织服装产业,推广家乡服装品牌,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助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做大做强,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赣州改革发展火热实践。

撰稿:周 

核对:王 

审核:曾毓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