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石城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3-22 15:22:08访问量:

3月22日,石城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书记、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小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听取了部分单位的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石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石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乡)镇、城市社区内部审计工作实施方案》《中共石城县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石城县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把牢工作方向。始终坚持政治首位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加大对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公共资金使用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实的措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聚焦”重要要求,着眼大局谋划推进审计工作。要强化贯通协同,以更大合力推动成果运用要把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纳入全县综合考评体系,压实各方责任,在重视审计揭示问题的半篇文章基础上更加注重审计问题整改的半篇文章构建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的审计整改总体格局。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强的本领扛起审计使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重要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审计队伍。

稿件来源:石城县审计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