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新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6:40:38访问量:

31518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厅长王建新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省审计厅秘书处、办公室、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作信,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欣,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汪波先后陪同调研。


在会昌县、于都县审计局,王建新一行听取了市、县两级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就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要求,充分发挥党委审计办平台作用,坚持审计工作重大事项首先向级审计委员会报告,结合实际建立健全请示报告程序、会议审议机制等,推动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不断细化实化制度化;要扎实推进研究型审计,牢牢把住审计质量“生命线”,加强审计立项、审计实施、过程控制、审后总结的全过程、全链条研究,精准把握监督重点,揭示反映突出问题,形成实际的、实质的震慑;要紧紧围绕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开展贯通协同工作,建立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加强与委员会成员单位沟通协调,压实委员会成员单位等各方责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

王建新一行深入会昌县庄埠乡寨富村,就乡村振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撰稿:周中华

校对:

审核: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