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对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开展初审

来源: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6:45:34访问量:

  近日,市人大财经委对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开展初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景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人大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和市审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景霖指出,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完成市级财政管理、重点专项资金、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和国有资产等审计项目。报告内容客观详实、覆盖面广,查出的问题具体全面,提出的建议针对性较强,在保障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保障政令畅通、维护民生利益、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景霖强调,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对审计中发现的具有典型性、普遍性和倾向性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促进完善制度,要起到了“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作用。

撰稿:何 云
校对:卢 怡
审核:曾毓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